泰德网聚

聚现云承担的媒体直播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喜迎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国各融媒体中心、各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的系列访谈、文艺汇演及颁奖典礼等活动。鄂尔多斯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扬帆再起航”鄂尔多斯市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文艺汇演,旨在展示市老年大学丰硕成果,展现鄂尔多斯市老同志的昂扬风貌,满足老同志的精神需求。


花好月圆 情满中秋

中秋佳节,暑气渐消。全国各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开展中秋节相关直播活动,一场场歌舞晚会,是一场场跨越千年全然一新的国潮相会,古今明月相望,长安诗情飞扬,在时光流转里感受文化流淌。这些活动使用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的云导播台、商品推荐、投票、广告位、发红包等功能,与用户在线互动,增强了观看用户的感官体验与场景互动性。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送你一个长安·一梦千年》中秋特别融媒大直播于9月9日晚举行,节目运用了大量高科技特效场景,将国潮文旅意境通过高级感的输出表达,让大唐的璀璨盛况与千年后热闹的日常,时空对剪,互为表里。

盛会展形象 融合谱新篇

由山西省委、省政府主办的2022年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于9月21日至23日在运城市举办。此次大会以“相约关公故里,共襄文旅融合”为主题。大会期间,山西在解州关公文化广场举行“2022年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全程直播此次大会的新闻发布会及开幕式,并为大会直播提供技术支持保障,与观看用户一起关注运城、关注山西、关注关公文化,共同见证这片古老大地日新月异的改革发展成果和欣欣向荣的蓬勃发展之势。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