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解决方案

赛事内容服务体系

内容加工、生产、分发系统

赛事直播系统

融媒体矩阵系统

赛事数据呈现体系

比赛实时数据统计系统

运动员、裁判员指派系统

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大数据库

赛事互动社交体系

智能 AI 检测系统

评论、打赏、社群系统

沉浸式 VR 交互体验

赛事报名、评审体系

内容加工、生产、分发系统

赛事直播系统

融媒体矩阵系统

核心优势
发展数字体育及产业,满足社会和大众对新兴体育运动形式的文化消费需求
多维度呈现
多维度体育赛事的呈现,使体育项目更富有表现力、凝聚力。通过直播、点播、VR等多种视听呈现方式,满足用户对体育赛事的观看需求。
统一数据中心
形成统一数据中心,为竞赛管理及运动队管理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通过长期的数据积累,形成原始、过程、结果的信息数据库,建立统一的信息资源中心。
统一信息化平台
竞赛统一信息化平台,将竞赛主办方、承办方、运动员、裁判员等各方,统一在同一平台,加强工作协同,明确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应用案例分析
基于低码开发平台构建体育赛事报名、组织、记分、直播等业务体系
菁体育

泰德网聚联合菁体育,基于旗下的Tcenter(智慧中台)平台为菁体育构建面向学生体育领域的“体育中台”解决方案,平台构建全国学生运营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各大院校的体育工作者信息库,实现所有学生体育从业人员的注册、认证、赛事组织、赛事运营为一体的学生体育新生态平台。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