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聚视4.4全新功能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泰德聚视媒体应用客户端管理模块用于移动终端应用的组织和管理,包含了媒体业务常用的客户端组件,采用低码技术实现快速开发,具有灵活的界面管理能力,结合tidemedia center管理平台提供音视频的直播、点播、图文资讯、UGC、互动功能等应用业务。本次升级迭代,聚视4.4版本将上线以下新功能。

1、不同意隐私协议支持“仅浏览”使用基础功能

点击"仅浏览" 按钮进入APP,可正常浏览内容;点击交互相关操作,直接调起登录注册;点击权限获取调用相关功能,直接调起需要同意隐私协议的弹框,点击同意之后,方可正常使用所有功能。

2、一键置灰支持单独对APP首页列表置灰

3、轮播图支持组件形式投放到频道任意位置

支持轮播图非通栏、横版显示,支持自动/手动切换轮播图;支持关联图文、横版视频。

4、活动直播增加投屏功能

5、功能开关新增积分和经验值控制

6、直播新增举报功能

电视/广播详情页支持举报。

7、电视/广播支持配置在首页的二级栏目或底栏其它栏目

8、分享页微信内打开支持跳转至APP对应内容页

未安装APP,分享页点击下载安装APP之后,直接打开APP进入首页;已经安装APP,分享页点击打开,直接打开APP,并跳转至分享稿件的内容页;支持图文分享页、视频分享页 、媒体号分享页、图集分享页、 整档栏目分享页、专题分享页,可直接进入APP内容页。

9、搜索结果关键字取主题色

搜索结果页面符合条件的关键字高亮显示,取主题色。

10、海报分享图顶部文字支持自定义

海报分享图顶部文字支持自定义,如未填写则按“APP名称”显示。

11、电视回看、广播回听时支持重播


除以上功能外,聚视4.4版本还做了其他细节功能、样式显示等优化。聚视将继续优化平台系统功能,着力于聚合媒体资源、政务资源、服务资源,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实现主流媒体与新兴媒体从“相加”到“相融”的转变。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