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深化AI产品布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2023年3月6日,泰德网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泰德网聚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泰德网聚成立于2013年,2017年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0507,2022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截止目前业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区县、70多个地市,1000多家客户,包括政府、媒体单位、企业等。目前已经面向泛媒体、央国企、文旅、体育、数字乡村、企业应用等方向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软件、云服务产品。成立至今,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技术应用产体系和稳定的业务模型。

未来,泰德网聚将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应用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打造联合全场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媒体融合创新变革与升级。此举标志着泰德网聚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融合媒体场景的首次着陆。

泰德网聚依托自主低码开发技术平台,将结合“文心一言”的AI能力,打造智能客服、智能内容创作等产品功能。文心大模型实时生成的文本通过AIGC技术转换成图文、音频、视频等内容,不再需要大量的人力支撑内容制作,“泰德网聚+文心一言”的组合将为融合媒体内容创作的质量与速度带来一次质的飞跃。

融合媒体领域外,泰德网聚还将把“文心一言”的AI能力应用于数字乡村建设、数字化基层治理、产业互联网、信息化平台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低成本、高效率、高扩展性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