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Center低代码平台入选《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服务全景图》!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4日

2023年7月27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3数字生态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中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泰德网聚核心产品TCenter低码开发平台荣幸入选全景图技术开发细分板块。

(图:《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技术开发领域)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行动”

中国信通院的“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行动”项目,旨在推动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在2023数字生态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中总结规划会议上,各行业企业聚焦于数智产业升级等热门议题,通过探讨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盘点数智化实践的成果和优秀案例,展示标杆性的数字化转型案例,为推动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在大会现场,中国信通院发布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泰德网聚凭借其卓越的低代码开发技术优势和突出的成果成绩,赫然跻身全景图“技术开发”细分领域之中,充分展示了市场和业界对泰德网聚技术开发能力以及在行业数字化转型实力所给予的高度认可。


(图: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数字生态发展部工程师曹海啸发布《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


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中国信通院于2022年首次启动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的编制工作。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加速深入的背景下,尽管大多数企业已经认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并开始制定转型计划,但仍存在诸多挑战,如对数字化转型的认知不全面、策路不明确、执行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等。与此同时,市场上存在大量针对不同细分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产品,种类繁多,企业难以全面了解产品及服务的能力,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展。

因此,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牵头发布全景图,旨在充分展示数字化产业各领域优质企业及技术,为我国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编制过程中,铸基计划结合各产业数字化转型需求,从功能、性能、安全性、实际效用和自主研发程度等方面,对企业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和评估。泰德网聚核心产品——TCenter低码开发平台顺利入选经过多轮产品测试,标志着泰德网聚已经具备领先的数字化技术能力与实践经验,并且具备为多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能力。

(图:2023 《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全图)



泰德网聚TCenter低码开发平台

泰德网聚TCenter 智能低码开发平台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引擎,可通过图形化编辑器拖拽配置界面、参数等,更为高效的实现应用快速构建等基础功能,数据编排、生态打通、中台服务等高级功能,通过少量代码或零代码实现数字化转型中的场景应用创新。

TCenter采用 ‘低代码+人工智能’双核心驱动模型,兼备集团级大型数字化应用业务能力混合云中心和边缘计算整合能力高效快速低成本的业务交付能力,可为用户提供完善流畅、优势显著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与传统开发模式相比,TCenter低代码开发可大幅度降低开发成本,提升开发效率,同时具备高灵活度扩展能力,实现产品的可持续更新使用。


(图:TCenter低码开发模式与传统开发模式对比)


TCenter基于数据中台、业务中台、工具中台以及开放能力中台的“大中台”系统能力服务架构进行开发,致力于构建一个弹性运营生态环境,实现前台功能应用的快速构建。该卓越的技术架构保证了TCenter低码开发“化繁为简”的高效能开发优势。

(图:TCenter产品技术架构)



泰德网聚专业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目前,基于低代码开发平台TCenter,泰德网聚已推出一系列适用于企业各个部门场景的成熟数字化产品,高效赋能财务管理、市场数据处理与分析、供应链管理以及新媒体统一运营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场景。同时,泰德网聚已成功打造了面向多个领域的成熟解决方案、软件和云服务产品,包括数字媒体、数字教育、数字乡村、产业互联网、数字文化等领域。

随机数字化转型技术思想的不断推进,新型数字技术与传统行业的简单叠加已经无法满足行业客户对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全新的深入理解、深度融合加速阶段。未来,泰德网聚将在技术融合与行业应用方面持续投入,建立起严格规范的数字化产品服务能力体系,持续推动行业客户的数字化升级,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